萊福野島候鳥保護區

上次提到觀看雪雁,其實那裏是一個候鳥保護區,全名叫萊福野島候鳥保護區 (George C. Reifel Migratory Bird Sanctuary) ,那裏除了雪雁之外,還有很多不同的鳥類在棲息,是加拿大一個觀鳥和欇影都好地方,它位置於菲沙河口三角州的中心 (5191 Robertson Road, Delta, BC),從溫哥華市出發,車程不到一小時,是由它一個叫卑斯省水鳥協會 (British Columbia Waterfowl Society) 的非政府生態保育組織所管理,所以須要入場費和會員費作為經費,入場費為成人4 元、兒童(2 至14 歲) 2 元、耆英(60 歲以上) 2 元,由於那裏是一個保育野生動物,所以請大家要特別注意以是一些細則,為保護這些自然環境出一分力:

  • 保護區不是一個郊野公園。請不要攜帶寵物,單車及運動用品進内。建議您穿登山鞋,帶望遠鏡或照相機。

  • 請勿採摘花朵和果實。請把它們留給其他訪客觀賞和水鳥們享用。

  • 鳥兒喜歡吃種子。請不要給它們種子以外的飼料(尤其是麵包!)。

  • 請勿追逐或觸摸鳥兒。

  • 爲了鴨子及兒童的安全,請不要在車輛行駛的地方及建築物附近餵食鳥類。

  • 停車場内請小心駕駛及注意鴨子和行人。

  • 步行徑内的小建築物為賞鳥者提供安靜的觀鳥場地,並不作別用。

  • 請勿擅自離開步行徑範圍。請遠離池邊及河邊。


以下分享一些其他鳥類的照片,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觀賞到不同的野生生態。

IMG_6989
唔準影相!!! - 綠頭鴨 (Mallard)

IMG_6399
雌性綠頭鴨 (Mallard)

IMG_6335
初生之犢 (Mallard)

IMG_6302
美州瓣蹼鷸 (American Coot)

IMG_6278
山雞 (Ring-necked Pheasant)
https://ricotam.blogspot.com/2008/10/blog-post.html
Posted on 7:53 PM by 域高 and filed under , , ,
0 Comments » (歡迎留下你的意見或感想)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0 comments <- 迎歡留下您的意見或感想:

Post a Comment